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突巡酒吧食肆票控逾150人
2021-06-14 00:57    香港商报
 

 警方和食環署昨日(13日)進行聯合行動,於凌晨12時起在中環蘭桂坊及蘇豪區一帶巡查多間酒吧食肆,提醒處所經營者、從業員和市民嚴格遵從防疫規例,並採取嚴厲執法行動,行動中發出133張定額罰款通知書。

 行動中,人員發現3間位於蘭桂坊的酒吧及一間位於蘇豪區砵典乍街的樓上酒吧違規營業。4間處所的姓黃(27歲)和姓陳(49歲)男負責人,兩名40歲和41歲外籍女負責人,分別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人員將檢控上述負責人。

 4名負責人被檢控

 其中,3間蘭桂坊違規處所內共46男及39女(21至45歲)涉嫌於違規經營的食肆內聚集,違反限聚令遭票控。另外一間位於蘭桂坊德己立街的酒吧內有33男15女未有接種疫苗被發定額罰款通知書。蘇豪區內一間食肆未有於處所張貼其營運模式之告示,另一間食肆則有一名員工未有接種疫苗被口頭警告。

 此外,觀塘警區雜項調查隊聯同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勇爵」反罪惡及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區內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在前晚(12日)11時搗破一間位於觀塘道436至484號,面積約400呎的無牌酒吧。

 行動中拘捕酒吧姓彭(33歲)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禁業令。單位內10男8女(18至25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18人同涉限聚令被票控。行動中檢獲40支烈酒及數罐啤酒,總值一萬元。(記者區天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