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私家車猛撼小巴釀1死7傷
2021-06-14 00:58    香港商报
 

 沙田大涌橋路昨日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私家車懷疑沒有依照交通燈號,在本應左轉的行車線向直駛,猛撞向一輛駛至的專線小巴,小巴捱撞後全車掉頭後翻側,小巴司機上半身拋出車外死亡,另有7名男女受傷,警方調查不排除有人違反交通燈號,和沒有扣好安全帶肇禍。及後,33歲私家車女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私家車疑「入錯線」肇禍

 車禍共釀成1死7傷,包括59歲小巴司機,3男3女乘客,頭和手均受輕傷,此外私家車女司機指胸口痛,與其他傷者一同送院。意外現場的沙田圍路共5線行車,其中1、2線可左轉入大涌橋路,當左轉時3至5線車輛則要等候綠燈才可前進。

 昨日(13日)下午2時53分,一輛白色私家車沿沙田圍路2線行駛,當時1、2線車輛均左轉入大涌橋路,但白色私家車並無跟隨左轉,反而向前直駛往沙田鄉事會路,此時一輛專線小巴沿大涌橋路北行,司機突見有車從右邊駛至,疑收掣不及忙扭閃避,被白色私家車攔腰猛撞車身,全車「彈起」再掉頭向左翻側,滑行數米後始停下。

 私家車其後停於路中,車頭嚴重損毀,在車頭乘客位先有一名男子落車,左顧右盼,神色慌張,他沒有受傷,當時私家車仍有向前移動,他探頭進車廂內,疑是叫司機拉起手掣,其後車尾另一名男子和女司機相繼落車,均無受傷,匆匆離開路面。

 小巴司機上半身拋出車外

 消防處動員65人,派出9輛消防車和10輛救護車到場展開救援,當時小巴內兩人被困,包括小巴司機上半身拋出車窗外,當場證實不治,其餘傷者由消防打開車尾太平門逐一救出,分批送往兩間醫院救治。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第1隊陳浩文高級督察表示,兩輛涉事車輛會拖走檢驗,會循司機駕駛態度、是否違反燈號和有否扣好安全帶方向調查,稍後不排除檢控涉事女司機有關罪名,並呼籲如有人目擊意外經過,可致電3661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記者區天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