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21-06-15 00:05    香港商报
 

  呷哺呷哺擬罷免執行董事

  呷哺呷哺(520)宣布,董事會議決召開股東特別大會以罷免趙怡的執行董事職務,自批准建議罷免的普通決議案獲通過當日起生效。該公司認為,趙怡的管理方式及理念與董事會其他成員存在重大差異,且允許趙怡繼續參與該公司的管理將不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長汽泰國工廠投產

  長城汽車(2333)位於泰國羅勇的工廠於本月初正式投產,是繼該公司俄羅斯工廠後的第二家海外全工藝整車製造廠。公司稱,羅勇工廠投產標誌着長城汽車進一步深化於東盟市場的發展。

  長城汽車董事長魏建軍表示,羅勇工廠作為公司發展泰國和東盟市場的重要生產基地,工廠的投產不僅標誌長城汽車深化在東盟市場發展,更是公司邁向汽車全球智慧製造時代的重要里程碑,這亦是長城汽車全球化業務布局的重要部署。

  赫蘭道12號屋傳8億洽購

  南區赫蘭道12號一洋屋,市傳獲買家以約8億元洽購至尾聲。消息指,上述赫蘭道12號一伙雙號屋,實用面積7891平方呎,連6179平方呎花園、泳池及1625平方呎天台,獲買家以近8億元洽購至尾聲,或短期落實交易,呎價逾10萬元。

  據悉,上述洋房近日已暫停讓代理入屋參觀。若物業以洽購價8億元落實成交,即較四年前的放售價高約8.1%。而業主持貨逾四年多,帳面料賺兩億元,升值33%。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