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聞鏈接】蘋果日報多個網上版面停更
2021-06-23 00: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保安局引用香港國安法凍結蘋果日報3間相關公司的資產,該報去信要求當局解凍部分資產,聲稱繼續向員工支薪,否則會在星期五(6月25日)晚關閉網上動新聞,並在星期六(26日)出版最後一份日報。惟該報多個版面包括網上財經版、英文版、副刊版,於昨日起不再更新。此外,該報不同部門都現辭職潮,如國際、突發、英文版主管已辭職;網上新聞剪片員工更全數離職。

 據悉,蘋果日報近日要求保安局解凍部分資產,聲稱要繼續向員工支薪。該報管理層聲稱,如果星期五或之前未能解凍部分資產,公司將會於星期五結束營運。而壹傳媒董事會於當天開會做決定。

 從昨日凌晨起,蘋果日報網上不同版面陸續停止運作,其中網上財經版被發現最快停止更新,及後僅以簡短啟事公布停止更新消息,沒有解釋原因,只稱「敬請各位讀者見諒」。直至昨午12時左右,該報網上英文版也宣布停止更新。之後,該報副刊「果籽」的網上內容同樣不再更新。該報昨日仍有出版實體版,包括港聞、財經、娛樂等版面。

 此外,蘋果日報陸續有員工辭職。據報道,蘋果日報部分版面如國際、突發、英文版的主管已經先後辭職;而網上動新聞負責剪片的員工也全數辭職。另悉,該報財經版今日(6月23日)起不再運作,全部員工會放假;法庭、靜態等部分版面則會運作至星期五。

 01-林鄭月娥表示,政府對香港國安法是有法必用、執法必嚴、違法必究,不讓法律形同虛設。 中通社

 02-6月17日,警方搜查蘋果日報報社並拘捕5名壹傳媒高層。 中新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