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專業金融機構疫下創新服務
2021-06-25 0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2021」評選結果昨日揭曉,8間來自不同領域的金融機構獲得殊榮。疫情之下,得獎金融機構依然表現卓越,因應市場需求而創新,推出多項嶄新服務滿足市場的理財需要。機構代表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今後會繼續保持優質的服務,以客為本,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產品。獲獎機構同時強調,將積極利用大灣區發展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當中。

 專業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大獎

 南洋商業銀行

 首先,感謝香港商報將「專業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大獎」頒予南洋商業銀行,這是社會各界及廣大客戶對南商的認可和表揚。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南商穩健發展70多年,是第一間進入內地的外資銀行,2016年南商加入中國信達,迎上迅速發展階段,秉承「兩地服務,一脈相承」的服務理念,南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銀行服務。

 2020年初開始,各地都受到了疫情影響,為此,南商優化傳統特色跨境物業融資服務「內房通」的業務流程,讓客戶無須離開香港,可一站式在港辦理多項手續。此外,南商還相繼推出了「大灣區置業方案」、「發薪匯」、「內才通」及「深港通註冊易」等多項創新跨境服務,多維度滿足客戶的理財需要。

 展望未來,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蓬勃發展,南商將繼續優化、創新,為兩地客戶提供更優質的一站式銀行服務。多謝大家。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左)頒獎予南洋商業銀行個人客戶關係管理一部總經理梁富華。

 專業全球數字支付方案提供服務大獎

 Oceanpayment

 首先很感謝香港商報和各位專業評審對我們Oceanpayment的認可,正是因為你們的認可我們才能獲得「專業全球數字支付方案提供服務大獎」這一殊榮。希望我們Oceanpayment可以成為行業的榜樣,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為我們的客戶乃至整個行業帶來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右)頒獎予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陳芷筠。

 專業綜合證券服務大獎

 恆宇金融控股

 恆宇金融控股很榮幸獲得由香港商報頒發的「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此獎項是對我們專業投資服務的肯定,我們將繼續用心聆聽和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幫助他們捉緊每個投資先機。

 恆宇金控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恆宇集團(2448)的子公司,憑藉母公司的廣泛網絡,集團連繫中國內地、港、澳三地,致力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產品及優質服務,為客戶提供證券交易、投資建議及資產管理一站式的投資交易服務。透過經驗豐富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為客戶提供有關買賣策略及選股的專業意見。另外,集團已開發可靠、安全及穩定性高的電子交易平台「恆宇證券手機應用程式」,運用科技賦予客人隨時隨地進行交易的便捷服務。

 集團現正積極探索、拓展和把握大灣區金融科技的機遇,持續擴充業務及客戶群。我們會致力豐富服務及投資產品組合,進一步走向多元化和國際化,推動集團發展成為服務整個大灣區的頂尖金融機構,為大灣區的經濟及金融發展擔當重要角色。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頒獎予恆宇金融控股董事總經理何光宇。

 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

 國泰全球

 國泰全球很榮幸第二次榮獲香港商報頒發的「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這個獎項是對國泰全球一直以來在香港資產管理行業奉獻投入,以及所取得成績的肯定和認可。感謝主辦方,感謝評委會。

 國泰全球是中國第一家規範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國泰基金的香港子公司,長期以來注重價值投資、注重風險防範,投資理念清晰穩定、業績長期穩健優異,公司內部管控嚴格,力求為投資者提供最適合、最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

 國泰全球未來會繼續秉持專業作風,積極奉獻,謀慮盡善,未來盡美。謝謝大家。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頒獎予國泰全球市場總監石磊。

 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

 富昌證券

 大家好!首先我謹代表富昌證券感謝主辦機構及各位評審委員頒這個獎給我們。我們能夠連續5年蟬聯「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全憑客戶多年來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轉眼間,富昌證券已成立22年,我們一直秉承「以誠為本,以客為先」的經營理念,時刻以客戶的利益為依歸。在這個急速發展的資訊科技時代,我們一直努力與時並進,推出更多電子化服務,為客戶提供更便捷的用戶體驗。

 未來,我們將繼續求新、求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和優質的服務,以回饋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和信任。謝謝大家!

 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永遠名譽會長、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謝湧海(左)頒獎予富昌證券客戶投資服務部副總裁姚正。

 專業投資服務大獎

 中泰金融國際

 感謝評審團與投資者的信任認可。中泰金融國際擁有最資深的分析師團隊,濃縮港股多年投資經驗,準確把握市場動向,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專屬服務、一對一指導。投資涉及豐富的金融產品,包括港股、窩輪、ETF、分級基金、公募債券、私募債券、固定收益、境外保險、衍生產品等,提供全球市場的金融產品和多元服務(包括香港、內地、新加坡、日本、韓國)。中泰金融國際今後將繼續為全球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優質全面的境外投融資綜合金融服務,成為受客戶信賴與行業認可的國際金融企業。

 香港經濟導報總編輯顏安生(左)頒獎予中泰金融國際營運總監任艷青。

 專業保險代理服務大獎

 DFG尊尚理財

 大家好,DFG尊尚理財首先非常榮幸獲得香港商報頒發「專業保險代理服務大獎」,多謝香港商報及各界支持。DFG是一間獨立理財公司,代理的保險品牌超過40間。我們的成功是因為「專注」同「唯一」,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理財服務,正如DFG slogan,為客戶「化繁為簡」。

 為應付快速發展的市場,我們在過去兩年已經將科技融合多項細節上,除了便利我們的日常營運之外,亦令到客戶可以更方便去處理自己的保單,包括管理及索償。

 未來我們會不斷進步,更展望我們的成功可以將我們的經驗輻射到大灣區以至全國,服務廣大的市民,多謝大家支持。

 香港中小企協會名譽會長、證券商協會永遠名譽會長及副主席蔡思聰(右)頒獎予DFG尊尚理財副總裁吳國偉。

 專業多元化金融服務大獎

 國金證券(香港)

 非常感謝香港商報及各主辦機構對國金證券專業服務能力的認可,繼2019年取得「專業投資銀行服務大獎」,此次獲發「專業多元化金融服務大獎」是對國金證券(香港)金融服務能力的再一次鼓勵。我們將會繼續秉承「客戶至上,專業規範,持續優化,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依託母公司的資源和優勢,充分發揮香港的地緣優勢,積極配合並融入大灣區經濟圈,致力於為全球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綜合金融服務。

 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行政總裁陳詠雅(右)頒獎予國金證券(香港)董事總經理張鵬圖。

 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2021

 獎項 得獎機構

 專業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大獎 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

 專業全球數字支付方案提供服務大獎 Oceanpayment Co., Limited

 專業綜合證券服務大獎 恆宇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 國泰全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 富昌證券有限公司

 專業投資服務大獎 中泰金融國際有限公司

 專業保險代理服務大獎 DFG尊尚理財

 專業多元化金融服務大獎 國金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