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率團觀看《偉大征程》
2021-06-30 01:10    香港商报
 

 林鄭率團觀看《偉大征程》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6月28日晚,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偉大征程》在國家體育場盛大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70多名本港官員、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等組成的香港代表團觀看演出。

 多個片段感人至深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觀看演出後指出,關於艱難開國的演出段落最令自己感動,國家當時百廢待舉,很不容易。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說,港澳回歸一幕中的香港故事很感人,關於新時代發展的內容也很精彩。

 全國政協委員、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今次亦獲邀到北京,出席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系列慶祝活動。他昨於社交媒體發帖文稱深感榮幸,說自己近日參觀了新建成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這座歷時1000多天興建的建築,從設計到建成的各個環節均貫穿了創新、綠色、高質量等理念,可謂亮點紛呈,是首都的新地標。他續說,在參觀該歷史展覽館的過程中,體會到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史和當中蘊含的偉大精神,同時也見識到新時代宏偉而清新的建築風貌。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出,這場名為《偉大征程》的文藝演出,將中國共產黨百年走過的路,一幕一幕展現在大家面前。她對關於建國前的演出部分印象深刻,因為有很多先烈犧牲生命,才令革命得以成功。她續稱,是次文藝演出陣容非常龐大,參與人數估計超過1萬人,表演隊伍中還有我們香港演員。所有節目都非常精彩,相信經過了長時間認真綵排和準備。她又呼籲市民從電視上觀看今次演出:「由於大會不容許參加者攜帶手機進場,故沒有相關照片跟大家分享。不過,據了解,有關演出將於7月1日在電視播出,屆時大家可以收看,認識百年黨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