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央駐港機構隆重升旗祝慶
2021-07-02 02:38    香港商报
 

 中央駐港機構隆重升旗祝慶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昨日早上,香港中聯辦、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解放軍駐港部隊等主要中央在港機構各自舉辦了隆重的升旗儀式,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

 在香港中聯辦辦公大樓前,早上7時,升國旗儀式開始。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楊建平、仇鴻、盧新寧、何靖、尹宗華及幹部員工等數十人莊嚴肅立。3名升旗手邁鏗鏘有力的步伐護送國旗進場,伴隨雄壯激昂的國歌聲,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風招展。此時,全體人員肅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並齊聲高唱國歌,祝福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在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由3名青年外交官組成的護旗隊整齊劃一、步伐有力、手捧國旗走向升旗區,迎風送展五星紅旗,全場肅立行注目禮,齊聲高唱國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帶領全體署領導、署員、隨任隨居家屬和特區警隊代表等共110多人,參加公署的升旗儀式。觀禮者紛紛表示,在「雙喜臨門」的日子裏,大家同觀升旗、共唱國歌、深受洗禮、倍感振奮。

 此外,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與解放軍駐港部隊當日亦舉行了升旗儀式,共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