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民建聯花車巡遊全港多區
2021-07-02 02:56    香港商报
 

 民建聯花車巡遊全港多區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昨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4年,也是民建聯創立第29個年頭。民建聯昨日下午舉行「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全港花車巡遊,安排兩部花車巡遊港九新界多個地區,向市民宣傳這個重大喜慶日子,展現愛國愛港的熱情。

 寓意「路路暢通」盼早通關

 花車巡遊活動啟動禮在沙田大圍舉行,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民建聯副主席陳勇、民建聯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陳克勤,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主持。另外,民建聯副主席陳學鋒、民建聯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梁志祥、劉國勳,及一眾民建聯區議員與社區幹事等,亦有參與花車巡遊。

 陳勇表示,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的大日子,共產黨過去帶領中國發展成就輝煌,民建聯安排花車巡遊,亦希望向市民宣揚國家成就,同時亦取其「路路暢通」寓意,期望能夠盡快通關,香港經濟重新出發,恢復發展。

 將培養更多政治人才

 張國鈞表示,自從中央出手為香港制定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社會由亂入治;香港應把握契機變革,特區政府要推動行政改革,民建聯亦會進行自身變革,提升參政議政質素,以及培養更多政治人才。

 陳克勤表示,「一國兩制」是中國共產黨的構思,也是開創和平統一重要一步。他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所說「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守住江山,就要守住人民的心」令他深受感動。他認為,特區政府施政如能守住人民的心,就自然能夠令社會繁榮穩定。

 葛珮帆則表示,自香港落實國安法後有新起步、新開始,希望市民可以重新認識國家及中國共產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