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總圖片展回顧中共光輝歷程
2021-07-02 02:57    香港商报
 

 深總圖片展回顧中共光輝歷程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昨日於沙田石門會所舉行「頌黨恩」歌唱表演及「黨的光輝歷程」圖片展。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大紫荊勳賢張學明,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出席主禮。該會會長鄧清河希望通過多項活動喚起集體記憶。

 李薊貽說,在觀看圖片展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深總精心籌備此次系列活動的熱情,各位會員在鄧清河會長及各位首長的帶領下做出的成績值得鼓勵。他祝賀鄧清河獲得金紫荊星章,這不僅表明其突出的領導力,也代表深總在社會上擁有較強的影響力。

 鄧清河冀活動喚醒集體記憶

 在特區政府今日公布的2021年授勳名單上,鄧清河因竭力服務社會,在多個社團總會和同鄉會發揮牽頭作用、推動社會團結,頒獲金紫荊星章。他在表示,得到政府和社會各界的認可是他繼續努力的動力。今天早晨在會展中心參加七一慶祝酒會,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時未被其他口號打斷,比起近年來的社會亂象,這一次的升旗禮和酒會顯得格外和諧,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確保「愛國者治港」政策效果顯著。他將保持初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貢獻力量。

 隨後,香港深圳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合唱團以經典曲目《大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用歌聲為建黨百年獻禮。此次圖片展共展出超過60張圖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