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巡航港珠澳大橋祝福建黨百年
2021-07-02 03:04    香港商报
 

 巡航港珠澳大橋祝福建黨百年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 通訊員胡鑫、覃浩峰報道:7月1日,由港珠澳大橋海事局牽頭組織,廣州海事局、珠海市公安局、廣東省漁政總隊珠海支隊等八家單位參加的「奮鬥百年路啟航新征程——『七·一』聯合巡航」主題活動,在港珠澳大橋水域舉行。

 當編隊巡航至青州航道橋水域時,全體黨員執法人員高舉右拳,重溫入黨誓詞(如圖)。

 巡航歸途,聯合巡航編隊分別在青州航道橋和九洲航道橋水域擺出「七·一」「100」的造型,為黨的百年華誕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