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前海香港商會企業代表:融入國家發展 共創灣區輝煌
2021-07-02 03:04    香港商报
 

 前海香港商會企業代表:融入國家發展 共創灣區輝煌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 通訊員葉雪怡報道:7月1日8時,深圳市前海香港商會組織20多家香港會員企業代表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因疫情無法來到現場的香港企業家們也在不同地方一同收看了大會直播,並在第一時間進行集體學習交流,分享大會觀後感心得,表達了對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史的崇敬和讚美,對百年輝煌成就的驕傲與自豪。

 香港太平紳士、銅紫荊勛章、佳寧娜集團副主席、前海香港商會會長馬鴻銘先生表示,在「一國兩制」背景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回歸至今,香港成功抵禦兩次金融危機和重大疫情的考驗。國家是香港的堅強後盾,中央對香港、社會發展給予強力支持,確保「一國兩制」事業沿着正確方向前行,確保香港繁榮穩定。我完全支持並堅信,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作為前海香港商會,我們緊跟國家發展戰略,秉承「深港攜手、服務內地、走向海外」宗旨,努力充當深圳與香港之間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的橋樑紐帶,為深港合作發揮積極作用,繼續努力譜寫新篇章。

 前海香港商會副會長單位、通天地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施培營先生表示,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的一切奮鬥、一切犧牲、一切創造,歸結起來就是一個主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為香港在深創業青年,內心既驕傲又自豪。我們由衷地希望有更多的深港創業者勇於創新,為下一個百年目標貢獻出自己獨特的力量。

 前海香港商會副會長單位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總建築師黃震寰表示,我們深信,100周年是一個新的開端,更多政策紅利與發展都整裝待發;下一個100周年接力棒已緊握雙手,一代代傳承,一代代開創,努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前海香港商會會成員、粵港澳大灣區青創中心理事長王凱表示,粵港澳大灣區身處改革開放再出發的前沿陣地,我們香港青年倍感自豪。讓我們廣大香港青年積極投身大灣區建設,將個人理想融入國家發展,滿懷信心共享祖國榮光,共創灣區輝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