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各界同聲支持夏寶龍講話
2021-07-18 00:27    香港商报
 

  各界同聲支持夏寶龍講話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對於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發表重要講話,各界持續給予好評。由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擔任會長的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昨日發表聲明,對此表示堅定支持和堅決擁護,並形容全面深入實施香港國安法,可為維護國家安全築起銅牆鐵壁。聲明表示,他們將一如既往深入基層宣傳教育,鼓勵更多青年人加強國民身份認同,並呼籲各界人士主動參與社會事務,積極作為,為落實「愛國者治港」發揮作用。

 僑界將做好宣講和傳達

 全國政協常委、中國僑聯副主席余國春表示,夏主任肯定了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年以來在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繁榮穩定中發揮的重要作用,讚揚特區政府及警隊果斷執行國安法的決心和擔當,堅定了大家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信心。接下來,僑界將繼續堅定不移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的各項工作,配合各項工作做好宣講和傳達,希望通過各類活動,讓社會各界建立起更牢固的國家觀念和國民身份認同,以及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感。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表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是香港由亂及治的重要轉捩點,體現了在香港建立起一套有系統的維護國家安全體制,填補及堵塞過去香港在國家安全方面的真空及漏洞,樹立了正確的價值觀及法治意識。在國安法實施後,香港教育體系正在改革,逐步建立了一套有系統的國家安全教育制度,讓青少年全方位認識國家。

 新社聯撐大力發展新界

 新界社團聯會昨日代表28萬屬會會員,表達全力支持講話精神,確保香港管治權掌握在愛國者手中的信心。新社聯在聲明指出,「愛國者治港」主要體現在「一國兩制」方針的核心要義,也是應有之義。夏主任在講話中,提及到徹底解決香港特區多年來的「老、大、難」民生問題,作為立足新界區服務的愛國愛港團體,新社聯定必全力支持特區政府發展新界,推動大力發展新界北及河套區,減省行政程序加速興建房屋,同時發展全新創科創業核心商業區,接軌粵港澳大灣區,扶助香港青年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