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昨錄零確診 專家研第3針需要
2021-07-18 00:28    香港商报
 

  港昨錄零確診

 專家研第3針需要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衛生防護中心昨日公布,本港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維持11956宗。中心提醒與大角咀中美樓相關的指明人士,須於今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檢測。中心於本月7日接獲澳洲衛生當局通報,本港一名52歲男子移民抵達澳洲後證實確診,由於該個案涉及Delta變異病毒株,當局在當晚圍封其居住的中美樓,並進行強制檢測。

 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稱,聯合科學委員會下星期將開會,討論一些免疫力低的人士是否有需要接種第三劑新冠肺炎疫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