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狗狗當代藝術館 人犬同樂
2021-07-18 00:47    香港商报
 

  狗狗當代藝術館 人犬同樂

 研究指出,狗隻天生有一定的認知與學習能力,只須悉心栽培,牠們也可擁有藝術情操!北角匯正舉辦全港首個狗狗專屬的「愛犬.美術館」,適合帶同寵物一起參觀。

 商場邀來美國現代藝術家Michel Keck舉行個人亞洲首展,50隻不同品種的狗在Michel的創作下成為了抽象畫的主角,部分畫作更放置於狗狗的視線水平,照顧周到。位於商場二期的「狗狗互動藝術體驗館」,設有短片播放、雕塑品、立體裝置,加上場內播放狗狗喜歡的輕搖滾及古典音樂,讓狗狗從視覺、聽覺和觸覺探索藝術。在指定範圍內,狗狗更可走出寵物車或寵物袋暢遊藝術館,愛狗之人不容錯過!

 美術館的推廣大使是一隻生活於加拿大的迷你牧羊犬Rogan,牠不單是一隻狗,更是一名畫家。Rogan學習繪畫已有一段時間,牠會咬着畫筆跑到畫板前,創作一幅幅繽紛圖畫,主人將牠的畫作放到網上義賣,至今已籌得數萬港元,並捐贈予動物救助組織。為了向這位狗狗藝術家致敬,Michel以Rogan的生活照為藍本,創作出香港站獨家新作,並與Rogan的生活片段及其畫作一併於館內展示。 文:Cyan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