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逾400港青獲聘 已赴大灣區就業
2021-07-19 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昨在網誌撰文表示,由1月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至今,反應理想,有超過380間企業提供約2900個職位空缺,當中約一半為創科職位,求職申請數目超過1.8萬個,目前有超過400名申請者已經入職。

 羅致光稱,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下,受聘的畢業生將獲不低於1.8萬港元的月薪。除了全面的在職培訓外,不少企業亦提供免費住宿或租金津貼,條件相當優厚。他指出,計劃下大部分職位仍繼續接受申請,亦不斷有新的職位空缺加入。在2019至2021年完成學士或以上學位課程的香港居民,可以透過計劃的專屬網頁(www.jobs.gov.hk/gbayes),了解空缺詳情及提出申請。

 他強調,特區政府一直關注青年就業情況,勞工處有多項措施協助不同學歷的年輕人,包括為中學畢業生推出的「就業創前路」特備支援項目;近期會推出多項就業支援,包括培訓、招聘會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