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21深圳蓮花山@青年文化節開幕
2021-07-20 00: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這個夏天,我們都是「圳」紅青年。7月17日晚,一場別開生面的「紅色搖滾音樂會」在深圳福田星空劇場激情唱響。激昂歌聲在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送上祝福的同時,也正式拉開了「我是『圳』紅青年」—— 2021蓮花山@青年文化節的帷幕。

 2021年欣逢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本屆文化節以「我是『圳』紅青年」為主題,在文藝青年、初心青年、活力青年三大活動板塊中均注入紅色文化內涵,以此來引領青年、凝聚青年。

 7月17日晚舉行的「紅色搖滾音樂會」唱響了 「文藝青年」的集結號,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紅色經典,熟悉又振奮人心的旋律讓人熱血沸騰。據介紹,在接下來兩個月的時間裏,文化節將有一系列精彩活動輪番開啟,以在線互動的形式致敬黨的百年輝煌,展現特區青年敢於追夢逐浪前行的精神面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