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福田社區開展青少年美食技能提升活動
2021-07-20 00: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為豐富社區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緩解因課業繁重等原因而帶來的心理壓力,鍛煉其動手能力,新現代社工近日在深圳市福田區圩鎮社區黨委、婦聯的指導下,開展了「少年小當家」美食技能提升活動,共有12名青少年參與其中。

 活動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以手工製作為途徑,旨在倡導健康飲食,打造青少年健康的體魄,並培養他們對美食的興趣愛好。社區將繼續開展美食製作系類活動,以提升青少年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成就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