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民間團體斥美霸淩可恥
2021-07-20 00:21    香港商报
 

 民間團體斥美霸凌可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美國政府上星期對中央駐港機構官員實施所謂「制裁」,引起各界強烈抨擊。昨日有多個民間團體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抗議,對美方行為作出強烈譴責。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成員昨日於美領館外抗議表示,對美方舉動予以強烈譴責。成員指出,美國政府不顧事實,不斷用各種藉口作出所謂「制裁」,更以荒謬的「商業警告」,意圖詆及破壞香港國際商業地位,用霸權主義的行徑持續對香港作出干預,從政治到經濟各方面,妄圖動搖中國在香港的主權、安全及發展利益,其可恥行為令人髮指。

 成員又指,美方舉動絕不會動搖及影響中央對香港的政策,更不能破壞香港的發展。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國內國際雙循環發展格局,加上在「十四五」規劃綱要的支持下,香港的經濟將會迎來源源不絕的商機,在國際上的優越商業地位會更牢固。他們說「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偉大實踐,肯定會達到各方面期盼的光明景象,香港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另一團體「同心護港」亦於昨日到場抗議。召集人曹達明表示,強烈譴責美方所謂「制裁」,粗暴地干預中國事務。他說,香港正因為香港國安法適時落實,才讓香港社會秩序得以快速回復正軌,維護了「一國兩制」及基本法在香港的實施,得以行穩致遠。他指,國安法令市民的生命及財產都得到有效的保障,營造具有法治的營商優良環境,長遠而言是國際的投資好區域,更有利國際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以拓展業務、進駐內地的龐大市場,給予香港巨大的機遇。他並說,美方的「幼稚霸凌」行為,都是徒勞無功,定必成為國際笑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