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疑打理盆栽時失足 PPRB督察墮樓亡
2021-07-20 00:23    香港商报
 

 疑打理盆栽時失足 PPRB督察墮樓亡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屯門青松觀道政府宿舍昨晨發生墮樓事件,警方接報一名男子從宿舍高處墮下昏迷不醒,救護員到場將男子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消息指,死者為警隊一名督察,駐守警察公共關係科,不排除事主在寓所露台打理盆栽失足墮樓,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事後到醫院了解事件。

 事發現場為屯門青松觀道25號至29號政府宿舍,昨日上午10時41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上址宿舍有人墮樓倒臥地上,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

 現場消息稱,死者姓姚,為警隊一名督察,駐守警察公共關係科(簡稱「PPRB」),主要負責少年警訊工作,他昨日休假。警員事後在上址調查,不排除他事發時在露台打理盆栽,懷疑失足墮樓。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事後到屯門醫院了解事件,和探望死者家屬,警方暫時未有回應事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