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江聯李嘉誠基金會疫苗抽獎今登記
2021-07-20 00:23    香港商报
 

 長江聯李嘉誠基金會疫苗抽獎今登記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多家企業積極響應政府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推出疫苗接種大抽獎等活動。「長江實業」、「長江和記」聯同李嘉誠基金會早前宣布,將透過大抽獎送出一系列總值2000萬元禮券,予完成接種疫苗的市民。大抽獎活動今天開始接受登記。

 合共送出總值2000萬元禮券

 李嘉誠基金會公布,凡於今年8月31日或之前年滿18歲並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香港身份證持有人(永久居民或非永久居民),可由今天早上9時起至9月10日晚上11時59分止到網站登記參加大抽獎。如曾感染新冠病毒病並已康復者,只須完成接種1劑新冠疫苗。大抽獎將於9月13日舉行,並於9月20日公布結果。

 大抽獎計劃送出總值2000萬元禮券,一系列精選禮券可用於購買或支付由長江集團及李嘉誠基金會特選的產品及/或服務,包括用作支付購買長江實業發展之香港一手住宅物業的部分樓價;於長江實業旗下指定商場之特選商戶消費;於海逸國際酒店集團之酒店住宿及餐飲消費;以及於百佳、屈臣氏、屈臣氏酒窖、豐澤及3香港等購買產品及服務。

 房協消費推廣打針獎更多

 經民聯則推出「經民聯賞好戲疫苗獎勵計劃」,共送出15000張「MCL」院線的2D電影禮券。市民可於今日上午11時至本月30日下午5時期間透過網上平台登記,以及選擇領取電影禮券之戲院。每名參加者只限登記1次,領取電影禮券1張,以先到先得形式送出,額滿即止。

 另外,香港房屋協會將於8月1日起舉辦「同心.又再撐起」消費推廣活動,向轄下20個出租屋及長者房屋的住戶、房協員工等每人送贈一套總值100元的現金券,於房協轄下約280間參與活動的商戶使用。為鼓勵在健康情況適合下接種新冠疫苗,在社區建立防疫保護屏障,消費更安心,屋及長者房屋租戶以及房協員工,凡於8月31日或之前於香港完成新冠疫苗接種,可於9月初額外獲得活動之現金券,接種1劑疫苗可額外獲得1套,完成接種2劑則可額外獲得2套現金券。是次活動預備了派發20萬套現金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