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別探訪安排周五起擴至26醫院
2021-07-20 00:23    香港商报
 

 特別探訪安排周五起擴至26醫院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醫院管理局昨日宣布,本周五(23日)起將進一步擴展特別探訪安排,由現時的22間增加至26間醫院。

 新增特別探訪安排的共有4間醫院,包括東華東院、律敦治醫院(A3老人科康復及延續護理病房、B3老人科康復及延續護理病房、A4老人科療養病房)、東華醫院及聖母醫院。另有2間醫院會進一步擴展現有的特別探訪安排至更多病房,包括葛量洪醫院(擴展至全部病房)以及屯門醫院(H1紓緩治療病房)。

 須持檢測結果或疫苗證明

 病人家屬必須經由病房職員預約探訪登記,有關職員將會於未來數日致電聯絡,家屬毋須自行聯絡醫院,病房會根據實際運作,安排家屬每周探訪1至2次。

 醫管局指,為減少院內病人及員工受感染的風險,進行一次性探訪的家屬須持有72小時內有效的陰性核酸檢測結果證明;假如家屬定期探訪,則可每周進行檢測。至於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不少於14天的探訪人士,可獲豁免病毒檢測的要求。

 發言人提醒,探訪人士可在進行探訪前24小時內,透過「醫院探訪二維碼」預先填寫健康申報表,並將系統發出的二維碼出示予病房職員。「醫院探訪二維碼」分別於醫管局網頁及流動應用程式「HA Go」展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