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桃源街道舉辦「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2021-07-21 00:4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靜抒報道:7月19日晚,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舉行「桃源街道『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暨詩文朗誦會」。「一對一」掛點桃源街道的市直機關單位領導——深圳市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機關黨委書記張治平,桃源街道黨工委書記黃健等街道黨政領導,街道各部門負責人、各社(園)區黨委書記、機關各支部代表、各社(園)區黨委代表、全市、全區、桃源街道「兩優一先」代表出席活動。

 表彰大會上,桃源街道黨工委委員陳娜宣讀了《桃源街道關於表彰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共產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的決定》,決定授予中共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社區委員會等55個黨組織「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稱號,授予唐擁軍等45位同志「優秀共產黨員」榮譽稱號,授予朱鵬等45位同志「優秀黨務工作者」榮譽稱號。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共產黨人崇高的信仰追求、為民的價值取向、奉獻的務實作風。

 會上,桃源街道黨工委書記黃健代表街道黨工委向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希望他們繼續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努力作出新貢獻,再創佳績、再立新功。希望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以他們為榜樣,尋標對標、比學趕超,爭當先鋒模範;切實加強班子和黨員隊伍建設,在推動桃源街道改革發展、服務人民群眾、促進和諧穩定方面取得新的成績。同時提出: 錘鍊「對黨忠誠、信仰堅定」的政治品格,滋養「初心如磐、踐行宗旨」的為民情懷,根植「開拓進取、攻堅克難」的使命擔當三點要求。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要繼續秉承敢闖敢拚、勇於擔當的精神,做到面對矛盾敢於迎難而上,面對危機敢於挺身而出,為「雙區」建設和南山加快世界級創新型海濱中心城區貢獻桃源力量。

 隨後,詩文朗誦文藝演出圍繞「中國紅」主題拉開帷幕。朗誦藝術家們或飽含深情、或娓娓道來、或深切緬懷、或盪氣迴腸的動情演繹,帶領全場觀眾回味紅色經典,追憶紅色故事。機關幹部和「三區」代表表演的《少年》,激勵奮進,將朗誦會推向高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