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海關兩項技術獲國家發明專利
2021-07-21 00: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近日,深圳海關自主研發的「一種監控設備的靈活固定機構」及「一種內置紅外線校準器的熱成像體溫智能監測系統」兩項技術發明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授權。

 這兩項專利基於海關疫情監測防控實際需求研發,重點針對專機、大巴、口岸戶外臨時檢疫應用場所,克服戶外環境干擾、融合人臉識別功能,具備環境感知和智能調節參數及群體異常體溫目標智能分析功能,可有效屏蔽超溫物體報警,降低應用環境影響可能帶來的發熱旅客漏檢風險,實現高風險旅客精準布控,大幅提高戶外臨時檢疫場所測溫防控能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