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穗水務部門提醒珠江「野泳」隱患大
2021-07-21 00:5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 通訊員趙雪峰報道:近年來,隨?珠江水環境的改善,市民親水樂水、參加水上運動的積極性也被喚醒。不過,廣州多名基層河長近日在河長管理APP上反映,日常巡河途中常見市民下水「「野泳」」。廣州水務部門提醒市民,珠江水文複雜、水下環境複雜,漩渦密布,流速快、潮差大,珠江「野泳」仍存在極大安全隱患,易造成溺水事故,市民仍需注意,切勿私自下水「野泳」。

 目前,珠江堤防沿線均設置了警示和救生設施,對珠江沿線「野泳」人群較密集的堤防均設置了欄杆,加密了警示設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