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王老吉攜網易展開跨界合作
2021-07-22 00: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21日,王老吉攜手網易展開跨界營銷,打造Z世代對話新陣地。

 此次合作,在產品層面,王老吉採用創新的一罐一碼技術,推出5億罐遊戲定製罐,並向用戶發放5億份遊戲大禮包。雙方還共同推出小程序定製,讓王老吉成為承載個性的載體,讓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IP定製罐,讓每個Z世代盡情表達自我。在遊戲層面,雙方從玩家真實需求出發,在《夢幻西遊》手遊、《第五人格》兩款遊戲內植入王老吉專屬道具,讓王老吉成為玩家遊戲體驗中的一部分,讓玩家主動擁抱品牌。在電競層面,王老吉將深度合作2021年《第五人格》IVL職業聯賽夏季賽,真正與Z世代玩在一起,共同見證榮耀時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