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市監局掃黑除惡表現突出
2021-07-22 00: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 近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榮獲全國市場監管系統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先進集體。榮譽的背後,是深圳全市市場監管系統三年來強力治理行業亂象、着力優化營商環境的使命與擔當。

 自專項鬥爭開展以來,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共摸排各類線索619條,移送公安機關332條,打掉團夥20個、窩點139個,協助公安機關抓獲犯罪嫌疑人581人。在專項鬥爭中,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將打擊虛假註冊作為行業治理的重點工作之一,通過登記源頭把控、優化業務流程、創新協作機制、強化信用監管、聯合執法整治、輿論宣傳引導等舉措強化全流程監管。據了解,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將掃黑除惡工作作為全局「一把手」工程推進,由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忠擔任領導小組組長,其他局領導擔任副組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