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疫情下屹立不倒的行業
2021-07-24 01:59    香港商报
 

 疫情至今已歷經接近兩年的時間,經濟處於低迷時期。社會上不少行業,如旅遊業、酒店業、航空業等更步入寒冬。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簡稱: 優樂生活)卻能逆流而上,創出不俗的成績,業績更是持續增長。優樂生活行政總裁魏擁天揭開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在疫境下的成功之道。

 選定行業決定未來

 魏擁天說道:「優樂生活於2014年由眼光獨到的賴永鈾博士一手創立及發展,當初賴博士看準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未有人接觸發展,市場發展空間龐大。其次是看準香港及東南亞的天氣多是潮濕溫暖,令不少女性經常出現婦科問題,市場對婦科護理的需求性龐大。第三是基於整個社會對婦科的關注,近年政府亦不斷呼籲注射子宮頸癌疫苗及鼓勵女性定期檢查,預防婦科疾病。第四此行業是一個具長遠發展的行業,只要有女性的地方,婦科保養的問題必不可忽略,是一個世代女性也有需求的行業。第五是不論經濟起伏,婦科保養就如同刷牙一般,有如日常所需的習慣。所以賴博士就此看準了這行業所具備天時、地利及人和的各方面優勢,絕對前景無限。」

 在經濟低迷中持續增長

 魏擁天亦說道,社會有危便有機。他指出在疫情及經濟低迷下,導致不少商號倒閉,社會上充斥?不少人正尋找出路,也有很多家庭面臨收入不足和資產收縮問題,令不少人也想增加收入賺取利潤,所以優樂生活在此時期也增加不少合作夥伴。同時在現時疫情下,優樂生活並非單靠傳統營運模式經營。事實上現時單靠開立店舖營運不但成本高,甚至因防疫政策不能開舖營運。優樂生活運用多元化經營模式及完善的營運系統,通過網上營運生意,減少成本增加效益,同時處理生意上不同繁瑣的步驟。正因為有人才與完善的管理系統,令生意在經濟低迷下卻能持續增長。

 不忘初心造福華人社會

 優樂生活行政總裁魏擁天稱賴永鈾博士於7年前成立公司,除看準行業商機外,也是因為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具有意義性。婦科預防及保養在從前保守的華人社會上不受關注及認識,故此發展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能幫助很多女性重視婦科問題,維持女性身心健康,他希望此行業能幫助更多華人女性,最終達至普及華人社會的每個家庭。另外,現階段優樂生活已達到17萬會員,很多人亦藉此行業的發展機會,得到豐厚收入改變生活,同時建立長遠事業。作為一名管理層,魏擁天望繼續努力做好公司營運和配套,全力協助讓前線能在市場中好好發展。

 企業文化合作共贏

 魏擁天說優樂生活每年都會設定不同的文化主題,除了通過不同文化來制訂管理方針,亦想藉此向社會發放正能量和正向思維,讓大家在工作或生活上有更好的心境面對生活。在7年間,優樂生活已訂立了七大文化主題,包括「感恩」、「一家人」、「鼓勵」、「使命感」、「突破」、「自強」等。直至今年以「覺醒」為文化主題,旨在「大家雖然經歷經濟低迷及疫情,但不要迷失方向或令自己灰心。」在疫情下很多人失業,失去動力在家發呆,但人總要生活及向未來前進,故此大家要保持時刻覺醒,計劃將來的道路。

 傳遞快樂積極能量

 優樂生活除了在文化上帶出正能量信息外,在每年也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傳達開心及快樂信息,亦增加了會員間的凝聚力。今年正值疫情時期,雖然無法舉行現場活動,但也舉辦了網上直播「優樂生活520覺醒音樂會」,反應熱烈。優樂生活行政總裁魏擁天說十分期待疫情消失,現已早早準備了下年的活動計劃,並已全數預約活動場地,望下年能成功舉辦。

 把握機會大展鴻圖

 優樂生活行政總裁魏擁天分享了7年前由保險業轉行為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的心路歷程。他指出當時是抱?一個嘗試的心態加入此行業,在過程中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並肩作戰,在行業發展上越來越順利,更是取得不俗的成績,達致人生所定的目標。他指出有些夥伴已可擺脫營營役役的傳統工作模式,時間更具彈性。另一些剛畢業對前景迷茫的學生,也可以在此行業擁有發展的方向。社會上有一群不用工作的家庭主婦,加入此行業可避免與社會脫節、增加見識,也為家庭增加多一份收入。行業亦為一些正在經營生意的人,提供另一個更有前景及更高回報的商機,成為他們重點發展的生意項目。還有就是覺得收入與付出不成正比的人士,在此可找尋應有的價值。所有不同類別的人士在此行業經歷了實際的過程,也達到了不同的目標,包括賺取高收入、提供優質的生活予家人、可送子女到外國讀書、置業等。

 奠定成功領先品牌

 優樂生活行政總裁魏擁天高興地談及品牌的成功因素,現階段優樂生活在香港的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已是數一數二的成功品牌,一來行業的競爭對手少;二來公司一直致力於長遠發展,產品質量保持穩定,營運配套完善;三來已讓很多合作夥伴賺取了不俗收入,故此優樂生活有持續而穩定的生意增長,一直以來公司的成績也十分彪炳。多年來,優樂生活營運生意也是實事求是,不會誇張實失地宣傳,所以在行內贏盡口碑。7年間,優樂生活亦獲得不少獎項,如「華人傑出企業大獎」、「最受醫護人員信賴品牌大獎」、「商界展關懷榮譽」、「愛行動」等,獲得各界不少認同,亦獲得不少媒體的廣泛報導。優樂生活亦積極行善為社會貢獻,建立更好的形象。魏擁天指未來會繼續努力在婦科預防及保養行業發展,致力成為在華人地區最成功的企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