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21-07-25 00:16    香港商报
 

 美國總統民調支持率跌至新低

 據美國媒體報道,在當地時間7月23日公布的一項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降至50%,比6月支持率下降了6個百分點,為就任以來新低。報道指出,拜登支持率下降的原因可能是人們對通貨膨脹的擔憂上升、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再次增加以及疫苗接種率持續放緩。

 多家內銀宣布免收取現手續費

 多家銀行近日陸續發布新的取現交易手續費標準。工、農、中、建、交和郵儲六大銀行均宣布,從本月25日起暫免收取ATM同城、異地跨行取現手續費。浦發、興業等銀行則從25日起,將ATM同城、異地跨行取現手續費統一降低到3.5元每筆。

 騰訊被責令解除網絡音樂獨家版權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依法作出行政處罰決定,責令騰訊解除獨家版權等措施將重塑相關市場競爭秩序,降低市場進入壁壘,使競爭者均有公平觸達上游版權資源的機會;有利於推動與國際接軌的合理方式計算版權費用,減輕下游運營成本;有利於培育新的市場進入者,保障消費者選擇權,最終惠及廣大消費者。本案為中國反壟斷法實施以來對違法實施經營者集中採取必要措施恢復市場競爭狀態的第一起案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