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愉景灣暑假避世之選
2021-07-25 00:41    香港商报
 

 暑假來臨,可惜今年得繼續留在香港無法遠行,遊覽離開市區稍遠的地方,就已經當去了旅行。記者推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Staycation好去處——愉景灣,該區有很多美景美食,適合一家大細避開市區的熱鬧人群,來一趟輕鬆之旅。

 大嶼山愉景灣是人傑地靈的地方,區內限制車輛進出,並有大量綠化地帶,空氣格外清新,加上以低密度建築為主,視野廣闊,令人心曠神怡!區內除了白灣沙灘,海濱白教堂更是打卡熱點,許多新人會在此舉行婚禮,畢竟是香港獨有的三角形海濱白教堂,在藍天白雲及海景映襯下,讓人有置身關島玻璃教堂的浪漫感覺。教堂平日不對外開放,但在外圍拍照也足夠上鏡。位於教堂附近的愉景北海濱還有一處心鎖長廊,也是戀人必到之地,情侶可掛上一個情人鎖,為愛情增添一件信物。

 想到愉景灣度兩日一夜假期,可選擇住在區內唯一一間酒店愉景灣酒店,酒店正舉辦「Monchhichi 夏日祭」,坐擁無敵海景的主題房間,有不少Monchhichi布置,如玻璃窗、寢具及浴室等也可見Monchhichi蹤影,而且天花更有Monchhichi投射燈,小朋友必感興奮。酒店餐廳並有Monchhichi主題下午茶或下午茶自助餐,以及期間限定店,售賣各種Monchhichi產品,即使不去住宿,一家大細或三五知己一同High Tea,逛一逛影靚相,也足夠點綴日常生活美好時光。

 記者品嘗了下午茶套餐,甜點鹹點款式夠多,性價比高,兩位只需HK$317,即人均HK$158.5就吃得到。相比起食物,記者認為更適合說是「食環境」,餐廳面向海景及可望到海濱白教堂,配上落地大玻璃,陽光灑進來,洋溢度假風情!

 住宿方面,入住一晚就包括送Monchhichi主題下午茶、歡迎禮品、自助早餐,以及可參加鎖匙扣工作坊或曲奇班。四款主題房間數量有限,有興趣Staycation的讀者也可選擇非Monchhichi客房,同樣坐享優美海景及山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