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1-07-30 00:24    香港商报
 

 滙豐降平安好醫生目標價至105元

 平安好醫生(1833)將於8月24日公布上半年業績報告,滙豐研究預料平安好醫生收入按年升35%至40%,受惠線上醫療服務增長,疫情後消費者保健復蘇,以及來自保險及企業渠道的交叉銷售。投資者新關注平安好醫生透過擴大平安集團系統內夥伴協作推出新產品的成效,該行料其用戶大幅增加,但對整體收入影響好壞參半,因新產品潛在降價。該行料新業務投入將中期壓抑純利,擴大其2021至2023年虧損預測至分別15.06億、12.17億及9.44億元人民幣。

 考慮以上因素,滙豐研究下調平安好醫生目標價由120.5元降至105元,維持「買入」評級。

 瑞信削ASM太平洋目標價至131元

 瑞信將ASM太平洋(522)2021年至2023年的每股盈利分別上調7%、3%及3%,以反映更高的收入和合資公司收入。目標價由141元下調至131元,維持評級「跑贏大市」。

 瑞信指,雖然ASM太平洋近期資本支出達到頂峰,但由於毛利率、業務執行力和產品結構改善,應該能夠支持公司中期至上升周期的估值。

 瑞信又指,管理層預計第三季的收入將按季升9%至17%至介乎7.3億至7.8億美元(57億至60億港元)之間,高於該行和市場預期的51.5億至52.6億港元。雖然沒有提供預訂量指引,但管理層預計訂單將保持在一個較高的水平,與上半年紀錄相比會有所緩和。另外,管理層也沒有提供毛利率指引,但預計今年第三季的銷售額與第二季度相似,將支持第三季度的毛利率表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