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新任駐美大使履新
2021-07-30 00:27    香港商报
 

    綜合消息,中國駐美大使館華盛頓時間28日下午發布消息稱,中國新任駐美大使秦剛當天抵達美國履新。他在華盛頓表示,中美正在進入新一輪相互發現、認知和調適中,尋求新時代彼此相處之道。他同時祝願美國早日戰勝疫情。

 當日晚間,秦剛在抵達華盛頓中國駐美使館後隨即舉行了履新後的首場記者會,值得注意的是,秦剛在這場記者會中並沒有配備翻譯,而是自己分別用中文和英文進行陳述。他向中美媒體表示,一個健康穩定發展的中美關係,是兩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普遍期盼。我相信,中美關係的大門一經打開,就不會關上,這是時代潮流,大勢所趨,民心所向。

 秦剛當日在社交媒體推特開設了自己的個人賬號並先後刊發了三條推特,他在第一條推特中寫道「抵達美國,期待未來在這個國家的時光」,還附帶上了自己佩戴國旗圖樣口罩走出機場的照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楊眉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