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教協上月底已退出支聯會
2021-07-30 00:43    香港商报
 

 在香港國安法下,支聯會所謂綱領「結束一黨專政」屢被質疑涉嫌違法。自今年4月起,支聯會不少成員團體已陸續退出。教協會長馮偉華近日稱,教協上月底已退出支聯會。

 支聯會原本由逾200個會員團體組成,不過自4月起出現退會潮,上月再有多人退出,包括因「35+初選」案正被還柙的前區議員范國威、元朗區議會副主席麥業成等。而前荃灣區議員趙恩來早前已退任支聯會常委。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曾不點名批評支聯會,指叫囂所謂「結束一黨專政」,否定中國共產黨對「一國兩制」事業領導的人,是毀壞「一國兩制」制度根基,是香港繁榮穩定的真正大敵。(記者周偉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