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科企強制員工打針
2021-07-30 00:47    香港商报
 

    鑒於新冠德爾塔變種導致美國多地疫情升溫,美國多間科技巨擘要求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可返辦公室。

 谷歌及臉書當地時間28日表示全美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可返辦公室。谷歌表示,最快在10月安排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並稱在未來數月擴展此疫苗接種措施至其他地區,若有醫療理由或其他特定理由者,可獲豁免。其他美國企業,如Netflix亦表示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可返辦公室工作。微軟及Uber亦表示期望員工可回辦公室工作。

 此外,為鼓勵更多民眾接種新冠疫苗,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市民在市政府營運的疫苗接種中心預約打第一劑,將可獲100美元現金獎勵,當地周五起生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楊眉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