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銀債超購2.8倍 25.7萬人認購
2021-07-31 00:55    香港商报
 

 銀色債券的認購反應熱烈,金管局公布銀債初步認購結果,認購金額約679.7億元,是目標發行額的2.8倍,較去年高57%,而認購人數達25.7萬人,較去年高90%。金管局指出,以上數據為配售機構初步數據,有待進一步核實,可能會有所調整。預計最終發行額將提高至上限300億元,計劃於8月6日(下周五)公布配發結果。

 中銀香港(2388)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副總經理周國昌表示:「今年銀色債券認購一如預期反應熱烈,經中銀香港認購銀色債券的認購金額及人數均創新高,總認購人數較去年上升八成,而總認購金額更突破本行銀色債券及iBond的歷史紀錄。中銀香港預計每人平均分配到12手。本行客戶主要經分行認購,使用手機銀行認購的人數亦持續上升,為去年的3倍。由於低息環境將會持續,相信客戶會長期持有銀色債券收息。」

 另外,渣打香港發言人表示,接獲銀色債券申請較對上一批急增超過一倍,認購金額上升逾六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