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健忠獲委聯合國難民署贊助人 獲頒越南河內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2021-08-03 01:18    香港商报
 

  林健忠獲委聯合國難民署贊助人

 獲頒越南河內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香港商報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常務理事林健忠博士最近獲委任為聯合國難民署贊助人,感謝他多年來對難民危機的關注及支持。越南河內大學亦於7月30日向他頒授名譽博士學位,這是該校自1959年創校以來首位名譽博士。

 頒授儀式於香港和河內兩地同步舉行,越南駐港總領事范平譚先生親自主禮。林健忠表示:「幫助難民是世界和平的基石。我們需要給予希望,從而令他們脫離苦難,攜手建立美好的未來。」林健忠感謝河內大學對他在促進中越民間交流方面所作的貢獻和努力。

 林健忠長期致力於民間外交,現為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國東盟協會、中國巴基斯坦協會及中國伊朗友好協會理事。2019年獲委任為中國俄羅斯友好協會、中國中亞友好協會、中國歐盟友好協會名譽理事。林健忠歷年獲老撾、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蒙古、日本、孟加拉、伊朗、摩洛哥、俄羅斯多國表彰。他於2009年獲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頒授「中國人民友好使者」榮銜,2019年菲律賓根據憲法授予他「黎薩騎士司令」勳章。

 1.越南河內大學於7月30日向林健忠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