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奧選手村首現集體感染
2021-08-05 00:29    香港商报
 

  東奧選手村首現集體感染

 【香港商報訊】日本昨日新增超過14207宗新冠確診個案,創單日新高,另有14名患者死亡;東京都有4160多人染疫,亦是單日新高,較一周前多近1000人。日本政府及國際奧委會聲稱會安全舉辦東京奧運,但開幕至今已錄得逾300宗確診。東京奧組委昨日表示,希臘代表團韻律泳隊共5人確診,相信是選手村內首次出現集體感染。

 希臘韻律泳隊5人確診

 據NHK昨日報道,由於希臘韻律泳隊曾入住晴海奧運選手村,現時共5人確診,奧組委發言人高谷正哲認為,事件有可能是集體感染。據悉,共12人的希臘代表團已去選手村外的療養設施或隔離地點。希臘奧委會則表示,未有其他賽事的運動員曾與韻律泳隊接觸。

 另外,東京奧組委指出,昨日新增29宗感染中包括4名運動員,自7月1日開始統計後已達327宗相關確診。周三公布確診者中5人為海外人士,24人居於日本。除運動員外,19人為業務相關人員,4名義工及2名奧運相關人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