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全國性團體成員積極報名
2021-08-08 00: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林駿強報道: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昨日繼續接受提名。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選委會,增設有關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的代表界別。全國僑聯副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昨日聯同多名全國僑聯委員遞交提名表格參選。他表示,僑界有逾一百萬人在香港居住,他們愛國愛港,希望獻策獻智,「以僑為橋」,發揮橋樑作用。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等人昨日同樣循全國性團體界別遞交表格,她希望新一屆選委會可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香港穩定繁榮地發展。

   ●盧文端:以僑為橋獻策獻智

 盧文端認為,經過完善選舉制度後,選委會納入了更多界別,更能反映香港社會整體利益。他感謝中央增加有關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這一界別,讓僑界人士可參與提名。他說,如果有幸當選將會做好把關,確保日後選出的都是愛國愛港、忠於國家和香港特區的管治人才,能夠有效解決民生問題,他又希望香港僑界人士會踴躍報名參加今次提名。

 鄭翔玲昨日以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身份,前往政府總部遞交表格,參選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界別。她表示,中華海外聯誼會始終秉持愛國主義的宗旨,支持今次選舉。她說,香港曾經歷「黑暴」,社會不希望香港亂下去,期望新一屆選委會可以落實「愛國者治港」,選出破解經濟民生困難的人才。

 本身是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的藝人曾志偉昨日亦有遞交表格。他表示,自己是以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身份交表。他希望新一屆的行政長官和立法會議員可以順應民意,解決香港的房屋問題,同時增加就業機會。他亦希望香港的娛樂產業能得到支持,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同是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的導演高志森,亦以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身份遞交表格。他說,「愛國者治港」原則既要求治港者愛國,亦要具有治港能力。他希望治港者可幫助香港解決房屋問題,改善社會民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