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兩日接獲445份提名表
2021-08-08 00:23    香港商报
 

  兩日接獲445份提名表

 【香港商報訊】選舉事務處昨公布,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至今共接獲445份候選人提名表格及指定團體提名表格,分別為416及29份。提名期8月6日開始,至8月12日結束。

 當日,選委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的選舉主任共接獲190份候選人提名表格及4份指定團體提名表格。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的提名期首日,已接獲226份候選人提名表格及25份指定團體提名表格。

 五大界別均接獲候選人提名表格。第一界別中,以旅遊界最多人報名,共有17人;其次為飲食界,有16人報名。金融界暫有13人報名;保險界暫有7人報名;酒店界暫1人報名;地產及建造界有5人報名;香港僱主聯合會暫1人報名;航運交通界暫1人報名;商界(第二)暫1人報名。

 第二界別的工程界暫14人報名,中醫界15人報名,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11人報名。第三界別中,新增的同鄉社團有21人報名,基層社團有16人報名,勞工界有56人報名。第四界別的鄉議局有27人報名,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有32人報名,新界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有52人報名。新增的第五界別,有關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的代表暫有110人報名。

 另外,提名產生委員的界別分組接獲29份指定團體提名表格,共有100名獲提名人士。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