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李家超重申「鐵的底線」掃除「偽擁護」「假效忠」
2021-08-08 00:23    香港商报
 

  李家超重申「鐵的底線」

 掃除「偽擁護」「假效忠」

 【香港商報訊】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昨日表示,作為香港特區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主席,會嚴格把好資格審查關,掃除「偽裝維護香港基本法」「假扮效忠特區」的人,不讓他們蒙混進入治理香港的體制。

 當日,李家超出席香港九龍潮州公會第三十屆會董就職典禮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多,中央施展「組合拳」,首先制定香港國安法,之後完善選舉制度,香港國安法築起了維護國家安全的護城牆,令香港恢復穩定,而完善選舉制度則可確保「愛國者治港」全面落實。

 「正如夏寶龍主任曾說:這是一條鐵的底線。」李家超指出,在新制度下,特區政府將能專心致志處理包括民生、房屋、青少年發展、經濟發展等等問題,把握好國家「十四五」規劃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過程中發揮作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