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立法會10.7舉行施政報告答問會
2021-08-12 00:14    香港商报
 

 立法會10.7舉行施政報告答問會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立法會秘書處昨向全體議員發通告,公布已編訂於今年10月7日星期四舉行的行政長官2021年施政報告答問會的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至中午12時。通告亦提及,立法會主席已指示該次會議不會處理其他事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10月6日發表2021年《施政報告》,政府正展開公眾諮詢,廣泛聽取各界意見。2021年的《施政報告》將會是林鄭月娥任內最後、亦是第5份的《施政報告》。第六屆立法會一直會運作到10月下旬,新一屆立法會會在明年1月成立,但她的任期則至明年6月底。

 另外,林鄭早前曾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提及新一屆立法會於明年1月上任後,她樂意再到立法會進行另一場答問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