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巴紅隧口撼收費亭2傷
2021-08-12 00:59    香港商报
 

 九巴紅隧口撼收費亭2傷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紅磡海底隧道發生驚險車禍,一輛通宵線九巴昨日清晨駛經紅隧九龍管道出口時,失控撞向自動收費亭,掃毀鐵欄和石躉,鐵欄插入司機位置,險將車長「割肚」,他幸及時閃避僅受輕傷,車上一名男乘客同告受傷,不排除有人打瞌睡肇禍。

 昨日清晨6時許,一輛N118線九巴沿紅隧向九龍方向行駛,途至九龍管道出口近自動收費亭前突然失控,衝往路旁石壆,再撞毀收費亭一列鐵欄及數個石躉,巴士餘勢未了,衝前10多米始停下,有鐵欄斷裂後插入車頭司機位置,擋風玻璃盡毀,車長及時閃避幸沒被插傷,另外車上一名男乘客同告受傷。

 疑打瞌睡肇禍司機乘客送院

 救護員接報到場,在現場替兩名傷者包紮後送院治理,警員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在意外中受傷的九巴車長姓許(58歲),感胸口疼痛;男乘客姓文(44歲),面和手受傷,兩人送院治理後已無大礙。現場消息稱,懷疑有人駕車時「打瞌睡」肇禍,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受事件影響,往紅隧九龍方向行車受阻近2小時。

 此外,昨日上午11時許,一名姓鄺老婦(85歲)在西貢親民街橫過馬路時,被一輛私家車撞及,腳掌被輾過當場受傷倒地。警方到場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受傷罪名拘捕涉事姓岑司機(70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