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授旗港隊出征殘奧
2021-08-13 00:39    香港商报
 

 林鄭授旗港隊出征殘奧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東京殘疾人奧運會將於本月24日開幕,本港派出24名運動員,出戰8個項目,當中半數運動員更是第一次出戰殘奧會。香港特區政府昨日下午在禮賓府舉行授旗出發儀式,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頒授區旗予港隊團長胡小玲及兩名運動員代表,分別是硬地滾球代表梁育榮,以及游泳代表陳睿琳。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日前結束的東京奧運,中國香港代表隊取得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社會的氣氛熱烈,相信會為殘疾運動員參賽創造最理想的氛圍,期望他們全力以赴為港爭光。她讚揚殘奧港隊在疫情下,仍然鍥而不捨,積極備戰,展現堅韌的意志及拼搏精神,令人敬佩,相信所有運動員會以最高昂的士氣,出戰東京殘奧運,旗開得勝,凱旋歸來。

 林鄭月娥續說,在殘奧運舉行期間,香港電台電視頻道會提供不少於70小時的直播節目,即平均每日會直播不少於5小時殘奧節目,以及每日播放大約2小時的殘奧精華片段,亦會直播開幕及閉幕禮,並配以手語及少數族裔語言,令更多人欣賞到本港殘疾運動員的風采。她又指,特區政府日前公布的多項體育措施,包括設立新基金、加快興建體育學院大樓等,殘疾運動員都會受惠。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