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袁旭健獲委任警務處副處長
2021-08-13 00:39    香港商报
 

 袁旭健獲委任警務處副處長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袁旭健(圖)昨日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接替原為警務處副處長(行動)並於本年6月25日獲任命為警務處處長的蕭澤頤。

 袁旭健現年55歲,於1986年加入香港警務處,任職督察。他服務警隊期間主要駐守刑事部門,在刑偵工作方面經驗豐富,曾擔任有關刑事情報、嚴重罪案和三合會調查,商業罪案調查及制訂政策的各種不同刑事職務。

 袁旭健先後於2010年晉升為高級警司,2016年晉升為總警司,2019年晉升為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並於2020年晉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擔任刑事及保安處處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