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代人作法動物獻祭 19歲男涉虐畜被捕
2021-08-13 01:02    香港商报
 

 代人作法動物獻祭 19歲男涉虐畜被捕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19歲男子本月初於社交平台上開設專頁,聲稱可透過巫術替人處理感情問題,但要用動物作獻祭,同時上載多張血腥的動物被殘殺和肢解圖片。警方經調查後前日拘捕涉案疑犯,並搜出匕首、白兔、白老鼠和獻祭用的麻油等證物,由於曾有顧客光顧「巫術服務」,警方正追查是否同涉案,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專頁上載多張血腥圖片

 深水重案組陳文靜督察昨表示,警方前日接獲市民報案,指在一個社交平台上發現有人發布多張白兔和白老鼠被肢解的相片,當中亦出現沾有血漬的匕首,畫面極度血腥,帖文聲稱可以替人收費「作法」,在過程中會以動物作獻祭,替人夢想成真。

 經調查後,警方迅速鎖定目標,以涉嫌「殘酷對待動物」罪名拘捕一名19歲男子,而在案中可能涉及一些顧客以付費的方式,促使別人殺害動物以供「作法」,警方會循是否有人煽動或誘使他人殘害動物的方向調查,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