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汕頭商會募捐助河南賑災
2021-08-13 01: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前段時間河南省持續遭遇強降雨,災情嚴重。香港汕頭商會新任會長王文漢第一時間呼籲該會會員為河南水災募捐,個人帶頭認捐10萬元港幣,並指示該會撥款10萬元港幣以表示誠摯的慰問。王文漢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災區同胞渡過難關,戰勝災難,重建美好家園。

 在王文漢的帶動下,賑災捐贈會董超過80位,大家都齊心參與,善款短短兩天就籌得超過50萬元,並於7月26日委託中聯辦代轉河南災區賑災,捐款由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代表接受。香港汕頭商會仝人一向關心祖國家鄉,對於賑災工作義不容辭,積極籌款。在此特別鳴謝泰加保險及安山控股各捐款十萬元支持商會是次籌款。目前籌款仍繼續中。

 出席捐款儀式的還有常務副會長李志強、周駿達,副會長吳泰榮、陳燕萍、王漢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