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做一天舞臺女皇」殘疾女士服裝秀慈善籌款午宴暨BLA第三屆就職禮
2021-08-13 01: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亞 太 女 企 業 家 協 會( B L A )及TAG標籤正面化協會合辦「做一天舞臺女皇」殘障女士服裝秀暨慈善午宴,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主禮嘉賓。活動籌款目標是為香港女障協進會添置電子輪椅測量儀,9位殘障女士搖身一變成為高貴的模特兒,大會邀請唐麗球、王殷廷及周麗明代表「慧妍雅集」擔任時裝騷評判。除此,席上亦進行第三屆就職。

 女企業家協會第二屆周宛賢帶領一眾充滿善心的女企業家為殘障女士舉辦時裝騷暨慈善午宴,讓她們在時裝騷上綻放自信美。她表示是次活動原定去年12月舉辦,因疫情關係一再延期。她親自物色場地,為殘障女士作貼心安排,「原來很多場地是沒有殘廁,即使有殘廁也未必足夠空間讓輪椅進入或轉彎。」除此,周宛賢最關心的是各位殘障女士的感受,婚紗、晚裝要讓她們穿得漂亮,亦要穿得舒服。事前進行多次試身,將裙子放闊一點,並把裙腳夾起免卡在輪椅的輪子上。活動結束後,各位參演女士感到開心,令周宛賢最欣喜及感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