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富昌證券有限公司 以誠為本 以客為先
2021-08-13 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富昌證券有限公司(下稱:富昌證券)成立於1999年,為富昌金融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資附屬子公司。多年來謹守「以誠為本,以客為先」的宗旨,現時集團三間子公司業務包括證券經紀、期貨經紀、保證金融資、配售及包銷、資產管理服務、股票期權等,擁有全面的金融產品業務。今年是第5年蟬聯「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富昌證券客戶投資服務部副總裁姚正表示感謝客戶多年來對富昌證券的信任和支持,集團會時刻以客戶的利益為依歸。未來將繼續求新、求變,為客戶提供專業和優質的服務。

 着重高品質客戶體驗

 提升富昌品牌忠誠度

 富昌證券客戶投資服務部副總裁姚正表示,富昌證券一直秉持「顧客至上」的理念。富昌證券現時專業持牌人數逾200人,而經紀牌數目多達40個。相對於其他券商來說,富昌證券擁有足夠的專業持牌人數能處理數目大的交易指令。富昌證券一直在客戶服務系統上,投入不少人員培訓及系統搭配,他指現時互聯網券商在香港發展不俗,科技的進步令客戶的需求交易量增加。故此富昌證券推出股亨通及富亨通手機交易應用程式,以應付香港及內地客戶的不同投資需求。除了線上的發展外,他們亦顧及部分客戶,以傳統電話落單方式或時刻可接觸的面談方法,即時了解客戶需求,與客戶全面溝通,讓客戶有更好的服務體驗。

 財經台推豐富金融資訊

 另外,富昌證券在2016年推出富昌財經台,專業團隊包括對股市分析具豐富經驗的主持:譚朗蔚、潘家榮、吳?姍、李卓穎。姚正表示財經台每逢交易日播出多元化的節目,針對港股、美股、A股等不同的市場走勢及股票作出點評及市場分析。據統計,財經台每月的瀏覽人數超過30萬,深受投資者歡迎。富昌證券對於金融研究團隊的投入十分重視,未來團隊會愈來愈大,節目亦會越趨豐富及專業。富昌證券以往定期舉辦大型投資講座,講述投資者關心的股票及議題。自去年受疫情影響,已轉為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融入灣區為兩地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富昌證券客戶投資服務部副總裁姚正指,富昌證券的短期目標是要快速適應當今時代的社會模式,不論是站在客戶端的操作或者是內部的流程,目標是要做到無紙化、精簡化及電子化,做出一個簡便快捷的操作模式。在中期目標上,香港市場的發展與內地愈來愈緊密,中資公司上市的百分比漸重。加上內地會慢慢開放大灣區市場,故此須將多年來香港市場的優勢,投射至大灣區及內地的客戶,並時刻關注政策發展及科技上的配套,了解內地客戶在投資產品的需求及香港海外市場所慣用的投資方法及行為模式,即時做好分析及配套。

 跨境理財通有助金融市場百花齊放

 對於跨境理財通將在香港出台,富昌證券客戶投資服務部副總裁姚正以現時香港金融市場作說明。他指出在現今的香港,銀行業慢慢開始從事證券業務,證券行業開始提供其他理財產品,故此在金融投資上,產品大融合的趨勢是十分明顯,跨境理財通就是同樣道理。在初期階段須透過理財產品作一個融合,減少地域上的區分。所有的產品及資金融合在一起,在區內做自由的投資及流動,在基礎上是一個很好的試驗過程,令內地與香港的客戶及資金可適用於兩地的風格及需求。經過階段性的摸索後,相信在金融投資方面,不論是產品的種類及資金的限制會愈來愈開放,出現百花齊放的景象。

 連續5年蟬聯

 「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

 對於富昌證券的長期發展,姚正說道未來將發揮富昌證券在客戶體驗方面的優勢,同時令科技與人性化並融。對於富昌證券連續5年蟬聯「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姚正表示深感榮幸,並再次感謝廣大客戶的支持,會繼續以「以客為先」的經營理念,貫穿在經營模式中,深信不論是前台的客戶、後台的同事,只要一直保持正面態度將細節做好,就能讓客戶感受到最佳的證券服務體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