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Oceanpayment 讓中國數字支付技術服務登上世界舞台
2021-08-13 01: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Oceanpayment成立於2014年5月,由全球支付領域資深的技術、風險控制和營運專家聯合創辦,總部設在香港營運,並在美國、歐洲、澳洲、新加坡設有技術及業務主體,致力於為跨境外貿、旅遊航空、數字遊戲、互聯網上教育及培訓,為企業對客戶、企業對企業的商業模式提供全球數字支付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本年更勇奪專業全球數字支付方案提供服務大獎,業務發展總監陳芷筠(Gloria)表示,希望Oceanpayment可以成為行業的榜樣,未來會繼續以專業知識為客戶乃至整個行業的未來發展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系統平台支撐支付產品超過500種

 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Gloria表示,公司的核心業務是為互聯網B2C(B)商業模式提供一站式的全球數字支付解決方案和服務。Oceanpayment是全球六大國際卡組織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UnionPay International、JCB所認證的服務商或收單機構,是WeChat Pay、Alipay認證的跨境支付機構及受Google Pay、Apple Pay官方認證的支付服務提供者,目前系統平台支撐支付產品超過500種,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含國際信用卡和全球本地支付方式。

 提供最佳全球數字支付解決方案

 創立至今,Oceanpayment始終堅持對技術、服務、安全的高質量要求,和對數字支付產品的全球本土化布局,從而形成了順應商業需求的場景化支付解決方案。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Gloria表示,對於消費者,通過Oceanpayment的全球數字支付解決方案,可以滿足各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支付需求,深入到消費者的支付習慣,讓涉及支付的生活方式更加安全、便捷、簡單,享受更好的支付體驗。對於商戶,Oceanpayment充分發揮了在全球化支付產品下的全管道支援、定製化和當地語系化服務能力,商戶可以通過全管道策略結合線上與線下平台,吸引和服務消費者,同時做到平台無縫連接,幫助商戶更快更安全地適應新的消費模式,例如海外國家的商戶拓展中國市場,Oceanpayment除了提供WeChat pay、Alipay或銀聯國際多樣化的支付解決方案,也會通過產品生態幫助商戶貼近市場脈搏,提升用戶凝聚力。

 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Gloria續說,Oceanpayment擁有事前、事中及事後完善的閉環式風控體系,通過智能數據系統等新技術的場景化應用為商戶的每一筆交易安全護航。除此之外,Oceanpayment擁有全日24小時客戶服務,實時響應,無論遇到任何問題,Oceanpayment始終做好銀行、商戶、消費者的無縫橋樑。不斷的疊代產品和服務,提升消費者支付體驗和商戶收益,實現讓全球支付更簡單的願景。

 實現多種支付方式

 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Gloria指出,對於跨境企業和多國有業務部署的企業,通常會面臨需要和多個支付服務商合作的痛點,以更好地開展本地業務。Oceanpayment的優勢在於商家只需要進行一次對接,即可實現全球範圍內支援多種支付方式、多種交易幣種處理,並支持多國家本地幣種結算。Oceanpayment全球化支付產品下的當地語系化營運和技術支撐能力能夠幫商家節省對接時間和費用、最小化匯率風險和做到集中對帳和當地語系化服務。她稱現在越來越多海外和香港公司想要大力開拓中國市場,但是現在市面上很多海外背景的支付服務商對中國的本地支付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由於Oceanpayment擁有中港結合的背景,十分了解國內本地支付以及消費習慣,故能幫助商家通過不同生態體系去做線上線下結合,例如通過微信生態圈去做跨境貿易、推廣和吸引會員,並做到線上線下的導流。在支付體驗上也能給客戶精準的建議,從而為商戶吸引更多流量並增加轉換率。

 疫情加速全球電子商務企業支付方式增長

 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Gloria表示,現時在疫情下,反而有利推動整個數字支付行業的發展,全球電子商務企業的支付方式也逐漸發生改變。她娓娓道出,現在由於疫情關係,每個國家都在推「非接觸式」支付模式,歐美市場在業務場景和消費的付款習慣也在逐漸轉變,因此在未來移動支付將取代現金支付方式成為主流。她又指出,過往完全依賴於旅遊業獲取流量和變現的企業,在大環境的推動下也變為線上化。

 Oceanpayment是一間以專業、創新和勤勞的優勢在全球市場贏得一席之位的中國企業,Oceanpayment業務發展總監Gloria興奮表示,過去的支付產品主要是海外向國內輸入國際信用卡及本地支付產品,而近幾年Oceanpayment開始對海外輸出支付技術,讓中國數字支付技術服務登上世界的舞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