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基長壽科學(767.HK)10年100萬人健康長壽超100歲 成功收購杭州城南醫院
2021-08-13 01:37    香港商报
 

 打造世界領先的長壽醫學檢測平台

 浙江杭州臨安城南醫院是一家以二級標準建立的綜合性醫院,以長壽醫學檢測、遠程國際醫療、重症康復、綜合醫療為特色。城南醫院特設長壽醫學檢測中心、遠程國際醫療中心、重症康復科、神經康復科、骨關節康復科、老年康復科、疼痛康復科及六大康復病區和腦促醒中心等。

 全球領先的長壽科學生態系統平台 讓人類健康長壽

 長壽科學研究分部

 包括NK、CBNK、CAR NK技術平台、CAR T技術平台、MSC技術平台、疫苗技術平台、長壽生物製品技術平台等進行研發

 Prof. Randy W. Schekman

 榮譽主席兼首席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國生物協會會長、美國科學院院刊主編、伯克利幹細胞中心創始主任

 防癌早篩長壽醫學檢測分部

 衛斯曼院士國際先進醫療中心是世界領先的防癌早篩平台;亞洲國際先進醫療中心是世界領先的長壽醫學檢測平台

 Prof. Irving Weissman

 世界癌症幹細胞之父、衛斯曼院士國際先進醫療檢測中心主任、衛斯曼院士國際先進醫療中心主任、美國免疫學家協會主席、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主席、斯坦福大學醫學院癌症中心主任

 長壽生物製品分部

 包括NMN、VC緩釋片等長壽生物製品的生產、銷售

 ZJ1 NMN:世界NMN品牌領先者

 ZJ1 VC緩釋片:全球VC行業領先者

 美國FDA認證,品質全球第一,可以滿足全球30萬人抗衰延壽的需求

 「ZJ1 VC緩釋片,及時高效補充人體所需VC,高效提升人體免疫力,美國FDA認證,5倍吸收10倍效果,VC品牌第一選擇!」

 陳靜

 奧運乒乓球冠軍

 世界長壽科學健康會會員

 「ZJ1高能NMN+PQQ膳食補充劑,長壽好、防癌好,全面提升免疫力,美國FDA認證,世界長壽科學健康會專屬,每日2粒,讓我保持健康和活力,是日常抗衰延壽首選。」

 李小雙

 奧運體操冠軍

 世界長壽科學健康會會員

 長壽管理分部

 提供人體健康長壽的科學解決方案

 Prof. Hartmut Michel

 中基長壽科學首席技術官、諾貝爾獎得主、世界細胞壁之父、德國馬克斯普朗克生物化學研究所主任

 會員分部

 世界長壽科學健康會的建設運營和長壽雲建設運營(互聯網+長壽醫療)

 Prof. Dean W. Felsher

 世界長壽科學健康會首席健康官

 斯坦福大學轉化醫學中心主任

 技術領先+併購合營 中基長壽科學劍指港股通

 長壽賽道是最受資本追捧的賽道之一。2019年,投行美銀美林發布報告稱:未來10年最值得投資的公司是那些致力於延遲人類死亡的公司。致力於人類健康長壽事業,長壽概念第一股中基長壽科學(767.HK)以10年內讓100萬人健康長壽為目標,以技術領先護航,以併購合營開路,整合世界頂級資源,堅持提供最好的長壽產品和服務,發展迅猛,勢如破竹。

 2021年1月9日,中基長壽科學收購世界領先的國際防癌早篩平台衛斯曼院士國際先進醫療檢測中心和世界領先的國際長壽醫學檢測平台亞洲先進醫療檢測中心。衛斯曼院士國際先進醫療檢測中心有10個技術平台,防癌檢測體系在全球處於最頂尖水平,其防癌早期篩查可提前3-6年預測。2021年5月11日,集團2項癌症早篩發明專利獲香港知識產權署專利註冊處審批註冊,該專利相關技術顯著提升了癌症早篩的有效性和準確性,增強了集團在世界癌症早篩領域的領先地位。亞洲國際先進醫療檢測中心目前有9個技術平台,和全球科學服務領導者賽默飛世爾科技合作,共同建立「大中華區戰略合作中心」,開展世界領先的長壽醫學檢測項目。2021年6月11日,中基長壽科學與全球體外診斷領先者奧森多醫學聯合成立「全球戰略合作中心」,展開世界領先的長壽醫學檢測項目。

 2021年5月,兩個檢測中心檢測項目已在深圳落地,開始接受服務,深受國內高凈值人群追捧。2021年8月9日,中基長壽科學收購杭州城南醫院,重點發展長壽醫學檢測項目、防癌早篩項目和互聯網國際醫療。未來三年,集團將以併購、合作方式在全國18個一、二線城市建立長壽醫學檢測中心,為100萬人提供世界領先的防癌早篩、長壽醫學檢測服務和長壽管理服務。

 在長壽生物製品方面,自2020年12月,中基長壽科學在美國加州開始研發、生產NMN、VC緩釋片長壽膳食補充劑以來,充分利用集團在細胞領域專業優勢,堅持做世界最好產品,不斷提升研發、生產水平,相繼推出了NMN第四代、五代、六代、七代產品。第四代產品解決了防治細胞癌變的問題;第五代產品針對男女性別不同,解決了功能效果問題;第六代產品是全球首次也是唯一一家採用海藻軟膠囊NMN產品,進一步提升使用效果;第七代NMN產品將推出長壽功能飲料,重點解決大眾長壽需求問題。公司NMN產品全部採用美國原材料,全球最高標準FDA、cGMP、NSF認證生產,並獲得美國FDA認證、美國PDR認證、美國重金屬、無菌測試安全認證,為全球100萬人提供世界領先的長壽生物製品,確保質量、效果全球領先。目前,公司的NMN長壽補充劑、VC緩釋片已在全球進行銷售,深受高凈值人士喜愛。

 在長壽科學研發和長壽管理服務方面,2021年2月23日,公司和亞洲綜合細胞庫公司簽訂《有關可能收購事項之諒解備忘錄》。亞洲綜合細胞庫主要從事細胞療法、細胞藥品的研發轉化,是世界最大的國際自體免疫細胞庫,是世界領先唯一的FDA、PIC/S cGMP、AABB、FACT、ISBT128標準的免疫細胞、幹細胞雙種類全體系國際臨床細胞庫,擁有免疫細胞、幹細胞、軟骨細胞多項重要發明專利,在肺癌、血液瘤、肝硬化、糖尿病、骨關節炎、老化衰弱症領域有多項FDA臨床二期的技術及產品在研發、轉化。2021年4月8日,公司和日本未來醫療簽訂收購《諒解備忘錄》。未來醫療專門從事再生醫療投資及運營管理,在日本擁有2家醫院、2家再生醫療專門診所、2家先端細胞培養中心。目前組織培養用細胞培養基在日本份額約佔市場70%。重點打造以再生醫療為主體,細胞培養、臨床應用、產品研發、醫療服務、遠端治療協同發展的產業格局。完成日本未來醫療集團和亞洲綜合細胞庫收購後,中基長壽科學將成為世界第一的國際細胞治療集團。

 在市場銷售方面,公司在立足大股東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已有客戶、市場網絡和渠道的基礎上,一方面對標京東健康(06618.HK),逐步建立互聯網+醫療健康的長壽系統平台——中基長壽雲;一方面整合線下最優質的市場網絡渠道。2021年3月15日,公司和湖北美爾雅股份有限公司(600107.SH)訂立協議成立合資公司,開展防癌早篩、長壽醫學檢測、細胞管理、長壽膳食補充劑、長壽管理服務、長壽解決方案等專業營銷服務。中植集團是美爾雅集團的控股公司,是中國領先的資產管理公司,旗下擁有四大財富管理公司,管理資產1萬億元左右,擁有眾多聯繫緊密的高凈值人士。雙方合資公司已於2021年4月2日註冊成立,針對高凈值人群,已開始正式運營,並逐漸成為中國高凈值人群最佳健康財富平台。2021年5月11日,公司和青島黃海醫藥經營有限公司達成合營公司協議。青島黃海製藥是青島最大的綜合性專業製劑企業,2019年銷售超過15億元人民幣,兄弟企業有青島黃海足球俱樂部、青島黃海生物製藥有限公司、青島黃海健康體檢中心。雙方成立合資公司,優勢互補,有助於公司在醫藥、醫療、健康專業線上的銷售,並將形成專業模板逐步複製到中國其他17個一、二線城市。

 目前,擁有平台、賽道、風口、技術、產品和服務、「長壽概念第一股」中基長壽科學股價僅0.6港元,市值僅23.61億港元,股價和市值嚴重低估,有着極大的發展空間。對標單位諾輝健康(06606.HK)市值258.74億港元;金域醫學(603882.SH)市值629.20億元人民幣;金達威(002626.SZ)市值216.39億元人民幣;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市值744.40億港元;京東健康(06618.HK)市值2643.09億港元,以上市值與股價為2021年8月11日收市後價格。

 中基長壽科學管理層對公司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執行董事、董事局主席閆立與2021年4月19日於每股0.53港元股價認購184,030,000股,總代價約為97,535,900港元,佔比約4.76%(按照公告發行日期股本總額計算);2021年5月18日,董事會議採納配售當日已發行股份總數10%之股份設立股份獎勵計劃,旨在表揚若干對集團發展貢獻人士。

 2021年7月16日,大股東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成立人類長壽基金,投資60億港元,幫助中基長壽科學完善產業鏈和業務快速發展。毫無疑問,無論從哪個方向來講,技術領先、產品服務領先、市場領先的中基長壽科學都值得更高期待。

 中基長壽科學(767.HK)

 全球併購60億三類項目

 防癌早篩

 長壽醫學檢測

 細胞療法和基因療法研發和應用

 生物科技項目

 互聯網+長壽健康項目

 有盈利醫學檢測中心

 健康管理或健康教育機構

 醫療機構

 療養機構

 葯企

 生物科技企業

 康養項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