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鄧炳強:追究違法者永不止息
2021-08-15 00: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日出席一個活動表示,香港國安法成功令社會由亂轉治,政府會把握契機發展經濟民生。被問到追究違法團體及個人的時間表及路線圖時指出,他強調追究違法者的時間表是永不止息,強調只要有人危害國家安全,相關部門就會執法。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在同一場合表示,任何對香港社會穩定不利、對國家安全不利的組織都不應該繼續。

 ●把握契機推動經濟民生發展

 由家安全人發展協會、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合辦,香港校董學會協辦的「全人發展教育體驗遊戲」國家安全教育活動啟動禮暨「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專題講座昨日舉行。鄧炳強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對修例風波感受深刻,他認為香港國安法落實一年,成功令社會由亂轉治,而完善選舉制度確立了「愛國者治港」原則。他指出,香港國安法的落實,解決了社會近年不斷內耗的困難,相信在中央全力支持及行政長官領導下,特區政府會把握契機全力推動經濟及民生發展,令社會重回正軌。他又強調安居樂業離不開安全社會環境,而社會長治久安則需要有正確國家觀念,他希望大家能守護香港,遵守法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